“争当河小青,共护母亲河”
——“河小青” 酉阳一中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酉阳一中 2023-12-10 21:16:16 来源: 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酉阳县龙潭流域水生态建设与保护,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12月以来,酉阳一中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陆续开展了两次“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每一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自愿组队,分工协作,各自负责不同河流区域的清理工作,秉着“不漏一处、不漏一个”的原则,沿岸捡拾塑料袋、烟头、果皮等各类垃圾。     

同时,为增强广大群众对河流生态的保护意识,志愿者们沿途向行人发放和讲解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单。   

   

青年志愿者们躬身力行、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护河行动,杜绝向河道倾倒垃圾、扔掷杂物等不文明行为,一起成为美丽龙潭的“守望者”。(撰稿:陈远玲/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杨永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