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北校区初2024级、初2023级报到指南
酉阳一中 2021-08-29 09:29:13 来源: 教务处

一、 报名时间202183031报名注册91正式行课

二、 报名地点:酉阳一中本部(老校区)

三、 缴费办法

现场缴费(收费标准以上级文件为准)。

四、 报名流程

1.2024新生携带相关材料(见注意事项第5条)到报名地点用微信扫二维码查看分班情况

 

老校区大章楼底楼复印户口簿

 

班主任处登记填写相关信息

 

拿班主任开具的寝室入住便条到寝室办理入住,准备好生活用品。

 

根据农行工作人员提示办理饭卡业务 ,并充好足周或者足月的费用。

2.2023到教室找班主任报名注册。

五、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请所有假期离渝学生需要提前14天返酉居家观察;市、县外低风险区返酉学生需提供开学时间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高中风险学生需该地区降为低风险后再安排返校,并按规定做好健康管理;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所有学生需要提供渝康码,学生及家长需全程佩戴口罩。

2.贫困家庭学生带上全家户口簿和贫困证明重灾重病家庭学生带上全家户口簿灾情图片或住院发票报名时交班主任登记。

3.请所有学生报名前整理好符合学生身份要求的仪容仪表

男生一律不得留长发(发不过耳、不遮前额、不遮后脖颈)、染发、剃光头、穿拖鞋;女生不得烫发、染发,不佩带首饰、不穿吊带及超短裙、不穿高跟鞋及拖鞋。

所有学生到校后统一着校服

4.严禁学生带手机和电子产品到学校,确有特殊情况需带手机到校园的学生,请学生家长向班主任提出书面申请并主动将手机交给班主任保管。

5.报名材料:

所有学生报名前提供好如下材料并带至报名处:入学通知书全家户口簿原件(户主页、增减页、父母页、学生本人页)渝康码;请符合注意事项第2条的同学备好相关资料。

六、温馨提

请所有家长或者监护人在报名途和返家途中注意安全,做好学生交通、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教育

 

 

 

 

 

 

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

                                                  2021829

0